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昌文娟)10月31日上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办公楼508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班子成员采取“集中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进一步重温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同志及身边榜样邹倩同志等先进事迹;结合学校及公司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中部分高校及国企案例,如:清华大学《以改革促发展 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北京大学《守正创新 引领未来》、复旦大学《举旗帜 聚英才 做好新时代人才整治引领和政治吸纳》、中国宝武《改革完善重大事项决策机制》、中铝集团《加强党的建设 破解企业困境》等篇目。

学习活动中,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公司中层干部采取“边考边学、互考促学”的形式,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效果。

审稿人:邱 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