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10月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昌文娟)10月31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办公楼213会议室开展“10月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邱楷主持。

公司总经理叶健和副总经理严也舟带领大家重温了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全国全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要点及《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精神;邱书记向大家宣讲了全国优秀教师袁华及学校“十佳师德标兵”先进事迹。

全体与会党员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及“教育报国守初心”两个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邱书记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刘思苡同志带领大学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

审稿人: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