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刘思苡)11月13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办公楼508会议室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邱楷同志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严也舟向大家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总经理叶健领学《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从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领、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和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领略了新中国成立以来70年所经历的光辉历程及取得的重大成就。

最后,邱楷书记讲授党课,题目是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审稿人: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