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实地检查指导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李婷婷)4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副校长方文海、四级职员喻九阳一行实地检查武昌校区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校党政办、保卫处、后勤保障处、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化院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9a511bb0f7cc5d3749134e5cf8f79b9

校领导检查指导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为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效,加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保障武汉工程大学商业门店和科技孵化器入驻企业复工复产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根据中央和湖北省相关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和复工企业实际情况,化院科技公司联合工大社区、后勤保障处专门制定了《武汉工程大学商业门店和科技孵化器入驻企业复工复产新冠肺炎防疫防控方案》,进行周密部署,力求务实、高效、科学、有序的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把疫情防控做细、做实、做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406102745

学校各职能部门联合办公

化院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率先复工,秉承“预防为先、分级控制、分层管理,及时处置”的工作原则,遵循“规范管理、统一领导、快速反应、高效运转“的工作准则,按照“严审报批、勤巡整改、日报日结、多方联动”的工作流程,积极发挥化院科技公司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截止2020年4月6日,已有近20家商业门店和科技孵化器入驻企业安全复工。

微信图片_20200406102703

武汉化院科技公司检查复工企业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06160510

门岗扫码、测温、登记放行

检查期间,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化院科技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工作,高度评价了化院科技为降低疫情影响而采取的一系列措施,特别强调了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仍需主抓审批,严抓防控,勤抓巡查,杜绝反弹,为维护校园稳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