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昌文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4月23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运用钉钉系统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邱楷同志主持。

邱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等。所有与会人员通过撰写学习体会及线上轮流发言的形式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分管校领导喻九阳同志结合主题谈了三点感受:一是此次疫情充分彰显了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二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支持和拥护在这一场疫情防控战中起到了根本作用;三是在防疫工作取得标志性胜利之际,我们要加强个人防护保健康、要遵守要求不违规、要努力工作勇担当,两手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及经济恢复工作。

最后,邱书记对支部成员的发言进行了集中点评,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向前看;二要克服困难显作为;三要团结一心勇担当,号召支部党员同志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勇担重任,确保2020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活动中,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昌文娟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及党费收缴情况。

审稿人:邱 楷

19e5a9ce4d69ad578bcfd42188ed1f813cb86c34ee614a1195d4eb963ce28cae8683523f69418fea6f3e87a8015cb

钉钉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