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学校和公司领导参加湖北省大学科技园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含)5月9日,湖北省大学科技园调研座谈会在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召开。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省科技厅厅长王炜、副厅长葛琳,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赵泽刚,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汪祥旺,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陈平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彦铎、校四级职员喻九阳和公司总经理叶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卢军主持。

座谈会上,肖菊华指出:我省大学科技园建设起步早,产业特色突出,发挥高校学科和人才优势,成为学生实习实训的重要基地和产学研一体化的重要平台,对于促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协同创新起到了重要作用。推动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要进一步明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目标;进一步突出产业特色,让高校科研与产业创新良性互动;进一步壮大市场主体,激发市场活力;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完善要素市场化配置;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强化配套服务和政策引导。

在调研座谈上,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武汉大学科技园、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园等7家科技园的代表分别从自身发展情况、工作成绩、当前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我校校长王存文详细介绍了学校科技园园区规划定位、建设进展、入园项目等相关情况以及园区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并表达了建好科技园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强烈愿望,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能够为我校大学科技园的高质量发展带来新机遇。

(审稿: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