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叶梦婷)5月18日上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叶健、支部书记邱楷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邱楷书记主持。

在公司职工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基础之上,邱书记再次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纪委书记徐慢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习,要认真学习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行动自觉,在工作中坚持从严要求,坚持底线思维;三要厚积薄发,希望保持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2020年更进一步。

公司总经理叶健、支部书记邱楷与行政人事部、财务部、资产经营管理部等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20年度)》。

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在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的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整体素质,为提高公司效益而努力工作。

审稿人: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