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刘思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5月19日上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运用钉钉系统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邱楷同志主持。

活动中,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昌文娟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及党费收缴情况。

随后,邱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和5月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所有与会人员通过撰写学习体会及线上轮流发言的形式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邱书记对支部成员的发言进行了集中点评,并将学习主题归纳为两点: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已成为趋势,要多加思考疫情期间如何稳步开展工作;二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常抓常做,随时接受组织的考验。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通过党员集中学习、学习强国平台及职工政治学习等多种渠道和形式,将学习贯穿全年始终;二要落到实处,坚持效益优先原则,将公司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看到成效;三要坚定信心,筑牢工作基础,将2020年工作做得更好。

(审稿人: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