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董事长喻九阳赴研究设计院调研指导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薄瀛)6月23日,校四级职员、公司董事长喻九阳赴研究设计院调研指导体制改革工作,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但继恩、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叶健陪同调研。研究设计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喻九阳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研究设计院体制改革工作,研究设计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广大职工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以稳定发展为主线,抓住改革机遇、保障职工利益、谋划长远未来,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共同将研究设计院体制改革工作抓实、抓细。研究设计院要加快推进体制改革工作,制定详细的改制计划,明确责任人和时间安排,积极化解出现的困难,寻找最佳改革路径,促使研究设计院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设计版块做大做强,公共服务创出品牌,科研产业再续辉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阐述了体制改革应遵循的基本原则及改革的意义和形势,并对校院两级前期所开展的工作和体制改革路径的探讨情况进行了介绍;研究设计院院长刘一鸣汇报了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集体座谈会后,调研人员分组与研究设计院中层干部逐一进行了调研交流,认真听取了中层干部对体制改革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为后续体制改革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丰富的实践依据。

(审稿人: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