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学校任命陈义长同志为公司副总经理

发布时间:2021-05-1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李婷婷)5月14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四级职员喻九阳、校组织部陈俊同志一行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邱楷同志主持,公司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喻九阳发表重要讲话。他说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尤其是在“两院一园”、研究设计院改制、校属企业改革、富余资产出租、学术交流中心回收等工作中成绩显著。学校高度重视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班子建设,任命陈义长同志为公司副总经理是校党委着眼全局,经过反复讨论、认真决策,做出的慎重决定。他希望公司全体教职工面对工作多、任务重的局面,能够紧密团结、统筹协作、科学谋划、加强督导、落实到位,共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俊同志代表校党委宣读学校“关于陈义长同志任命为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决议。陈义长表态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必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学校高速发展的工作中,尽快进入角色,大力开展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叶健总经理代表公司致欢迎辞。感谢学校对公司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坚决服从学校对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代表公司全体员工热烈欢迎陈义长副总经理的加入,要求公司上下定全力支持和配合工作。(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