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教育厅校企改革评审专家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李颖)5月20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张晓溪和教育厅校企改革评审专家组一行六人莅临我校督查校属企业改革工作,督查工作以会议汇报形式进行。会议由校四级职员喻九阳主持。

湖北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张晓溪首先表明了此行目的,旨在了解我校校企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喻九阳代表学校向省教育厅改革评审专家组汇报了我校校企改革概况、亟待解决的问题、需要的支持以及近期工作计划;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叶健对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作了补充和说明。

湖北省教育厅校属体制改革工作专家评审组组长赵金龙及各位评审专家逐一就我校校属企业改革工作及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疑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喻九阳对省教育厅校企改革评审专家组的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工作方案,扎实有序推进校属企业改革工作。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专班及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审稿人: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