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化院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为健全落实学校教代会要求,履行公司分工会职责,充分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尽责尽责地切实保证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16日上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化院科技有公司2021年第一次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在武昌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716110507

总经理叶健汇报了公司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布置了公司假期工作安排,并代表公司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劳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支部书记邱楷通报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公司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随后,根据工会法规定,经到会员工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昌文娟同志为公司分工会主席。

恰逢建党百年,在学校党委和校工会的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下,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分工会将继续紧紧围绕校工会“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扎实稳步开展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大会,公司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为公司跨入新征程、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坚强的保证。(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