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提高商户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国有资产出租管理部狠抓燃气用气安全

发布时间:2021-07-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高琳)为贯彻《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认真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国有资产出租管理部积极动员,于6月14日端午节当天对所辖全体商户燃气用气情况进行了紧急摸底排查,6月24日,再次对使用燃气的商户进行了实地安全检查。 

在6月14日的排查中,排查出用气商户共3户,包含校内一家面馆,校外一家面馆、一家蛋糕店。

在6月24日的实地检查中,出租部的工作人员发现除校外一家面馆办理有《武汉市商业用燃气安全监管责任牌》外,另两家使用燃气的商户未办理。工作人员对使用燃气的三家商户进行了安全宣讲,同时向这些商户发放了学校印制的《燃气用气安全知识》,对于没有办理《武汉市商业用燃气安全监管责任牌》的商户,要求其尽快办理。

截止本稿发稿之日,三家商户俱已办理好《武汉市商业用燃气安全监管责任牌》或《商业瓶装液化石油气用气安全公示牌》。(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