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武汉化工园区管委会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陈义长)8月27日上午,校长王存文、副校长方文海率队赴武汉化工园区就区校共谋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发展进行了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马小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李东兴及院长刘一鸣、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总经理陈义长参加调研。武汉化工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兴平、副主任王小兵及化工园区规建处、经发处、招商处、化工投工程公司主要领导出席调研座谈会。

mmexport1630309010171.jpg

会上,武汉化工园区主要领导及园区经发处分别介绍了园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园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王存文校长一行深入了解了武汉化工园区的基本情况、相关政策以及发展蓝图,同时,王存文校长表达了我校与化工园区深化合作意愿及设想,并详细介绍了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随后,双方围绕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改革发展路径及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运行经费及研发、中试、产业基地建设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陈兴平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武汉化工园区与武汉工程大学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高度重视武汉化工园区与武汉工程大学的合作,要求武汉化工园区相关职能部门继续深化与武汉工程大学的合作,做强创新引擎,共同推进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为我省化工行业的发展增光添彩。(审稿 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