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司召开学习贯彻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李婷婷)8月27日下午,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武昌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主持,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邱书记传达学习了2021年秋季中层干部会上程幼金书记和王存文校长的讲话精神。

邱书记指出,在2021年新学期即将扬帆起航的重要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对于公司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统回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极大地及时性、必要性。

邱书记强调,结合工作实际,公司各部门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更要善于以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为抓手,明晰开局新目标,确立发展新思路,明确工作新举措,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力争用新思维、新方法、新路径,不断强化理念创新、制度创新、举措创新。

邱书记号召,公司全体教职工要树立“思想引领、学习在先”的意识,明确“理论武装为第一任务、为民谋利为第一追求、推进发展为第一要务”的观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经常性对标校表,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实干作风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动力、求突破。

本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必将从初心和使命的高度,砥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逐步提高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提升服务,切切实实从解决商户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出发点,扎实推进公司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努力让公司事业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商户,逐步提升每一位商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书写好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的华章。(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