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设计院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昌文娟)10月9日上午,研究设计院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在武昌校区邮电院9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资产公司董事长方文海主持会议,研究设计院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资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0143035

微信图片_20211010143154

李东兴汇报了湖北省工业研究设计院转企改制人员安置建议方案,陈义长汇报了湖北恒鑫化工有限公司、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现状、问题与困难及发展路径设计情况,叶健汇报了大学科技园建设的现状、问题与困难及方案设计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010143149

与会人员围绕湖北省化学工业研究设计院转企改制中的人员安置、大学科技园建设、湖北恒鑫化工有限公司及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发展等问题的政策把握、经济效益、风险控制及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11010143011

方文海指出,学校部分经营性企事业单位当前发展的首要问题是理顺学校与所属企业关系,回归企业发展基本规律要求,充分发挥企业经济效益,确保学校正当权利和利益;二是从发展的角度,科学设计好设计院人员安置方案,整合校内外资源,设计好校属企业健康发展的路径,确保实现“十四五”末期各项经济指标;三是本次会议是为学校专题常委会做出决策提出建议,资产公司及相关单位应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对相关议题做出修改并在学校常委会召开前向各常委做专门汇报。(审稿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