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司领导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含)10月19日上午,公司支部书记邱楷、总经理叶健到大学科技园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他们首先来到位于大学科技园的湖北浩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作业流程、液压气瓶的固定和使用、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同时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强化作业人员安全培训,筑牢安全防线。

随后,他们来到园区的武汉鑫丞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全面了解企业的消防、应急设施设备配置和使用情况。

他们指出,园区各企业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守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建立健全应急预案,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审稿 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