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1月17日,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508室,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邱楷主持会议。

为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支部党员刘思苡讲授了题为《遵义会议》的专题微党课。

紧扣主题,立足岗位并结合实际,围绕《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等内容,支部党员积极开展了交流讨论。

叶健总经理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对我们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陈义长副总经理全面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他强调,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重要文献,讲话充分彰显了总书记坚定如山的历史自信、居安思危的历史清醒、强烈进取的历史主动精神,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

邱楷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这次全会决议对百年奋斗历程中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作了重点分析和全面总结;他强调,支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敢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他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勇毅前行、担当善为,围绕公司2022年规划愿景,细化工作举措,续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建校50周年。

按照规定动作,支部党员共同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总纲部门内容,并通报了党员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