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黄冈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经验

发布时间:2022-02-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颖)2月21日下午,黄冈师范学院国有资产与采购招标管理处处长、黄冈师院智达科技发展总公司法人代表王成胜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武汉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参加交流。

叶健代表资产公司对王成胜一行前来交流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所属企业基本情况及校企改革工作机制、工作措施及难点问题的处理办法。

王成胜表示此次到访是经省教育厅引荐而来,并以问题为导向对黄冈师范学院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及难点问题作了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就这些难点问题的处理办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在此次交流活动中,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在后续的改革进程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搭建互助平台,共同快速推进校企改革工作进度,确保早日完成改革任务。(审稿 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