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2月24日,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721室,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邱楷主持会议。

活动伊始,伴随着雄伟庄严的《国际歌》旋律,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拉开序幕,大力增强了活动的仪式感和使命感。预备党员郑琳、虞家凤同志邱楷书记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预备党员代表虞家凤在发言中表示,站在人生道路的新起点上,将始终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先锋作用,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邱楷代表支部对2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表示,入党宣誓仪式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希望2名同志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以入党宣誓为起点,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经受考验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奋斗的青春,谱写崭新的篇章。

会议第二议程,按照规定动作,支部党员共同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内容,并通报了党员到会及党费缴纳情况。

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党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最后,邱楷指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相互贯通、意义重大。既学习了党对年轻干部提出了素质能力要求,又学习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廉政风险防控的警示,又有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定位目标相结合的国家“双探”战略的诠释,同时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也进行了再次深入研读,为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