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从严开展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狠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发布时间:2022-03-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在落实落细前期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按照“属地管理”要求,立足狠抓所辖商户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共同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携手共筑防疫长城。

为落实“快、严、准、实、统”要求,降低疫情传播风险,3月份以来,公司国有资产出租管理部采取线上线下多举措并重的方式,通过采取张贴疫情常态化宣传海报、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加强每日健康检测、下达疫情防控整改通知书、组织协调承租户核酸检测、每日跟进落实24小时落地检、督促未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确保将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织密守牢。

公司要求公司员工深入基层、深入商户、深入群众,进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地毯式巡查督导,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中。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的问题,现场责令立即整改;对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商户,当即坚决予以停业整顿。

为落实落细“人物地”共防措施,严防“物传”输入,针对快递点人流、物流相对密集的问题,公司对快递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规范物品、场地及人员管理,制订个性化《快递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规范》,确保制度上墙,责任到人;二是严把快递件消杀关,确保所有快件每日进校时、上架前、领取时及开关门前后、门店周边环境的消杀程序,每天做到6次消杀,并加强督查力度;三是增加快递点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的频率,切断源头风险;四是组织土木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现场维护秩序,规避员工聚集风险,确保快递点日常经营有序开展。

按照两校区校园封闭式管理要求,公司严格逐人逐户落实商业门店从业人员“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扫、核酸检测必做、通行证必查等“四必”要求,对于未按规定做核酸检测的商户工作人员坚持禁止进入工作场所。

支部党员也积极响应并参与校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值班值守工作,累计下沉时长70余小时,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