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与荆门市政府合作项目签约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李含)3月17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与荆门市人民政府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在荆门举行。荆门市市长李涛、市委常委徐莉、副市长唐承凤、秘书长罗少华、校长王存文、副校长方文海出席了活动。

王存文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武汉工程大学与荆门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的科研优势与荆门市的主导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本次合作共建荆楚科创城光谷离岸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继双方2021年在共建研究院、共育人才、科技合作基础上政产学研的又一次深入合作,也是推进我省产教融合建设的生动实践。

李涛在讲话中强调,荆门市与武汉工程大学合作共建荆楚科创城光谷离岸基地,有利于利用武汉科教资源富集优势,构建“研发在武汉、生产在荆门,孵化在武汉、加速在荆门,招引在武汉、落地在荆门,引才在武汉、用才在荆门”的“飞地创新”模式,实现荆楚科创城核心区与离岸基地“一城多基地”错位建设、差异竞争、协同发展、一体腾飞。

副校长方文海与荆门市副市长唐承凤签订了《荆门市人民政府·武汉工程大学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校市双方围绕共建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园相关工作;共建武汉工程大学本科生实习实训荆门基地、工硕培养改革试点荆门基地合作项目;推进荆门·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

荆门市委市政府、9家市直单位,我校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院、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审稿: 但继恩 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