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3月11日上午,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督查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文海一行出席指导,支部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宣传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邱楷主持。

方文海对支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成效显著,既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又明确了方向,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下一步需梳理检视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同时,围绕如何将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建设与发展的动力,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确保党史学习常态化;二是要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史与公司历史的对接,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科学化解历史存量,履行好公司的职责与使命;三是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才能站得高、看得远、谋得深、干得实;四是要发扬斗争精神,统筹谋划公司发展新起点,以更大魄力破解业务领域改革难题,在攻坚克难中推进公司开创新格局;五是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高度重视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整改,勇于发扬雷锋钉子精神,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落实到位,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会前详细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夯实了基础。会上,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邱楷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五个方面内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分析问题症结、深挖思想根源,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