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市科技局、武汉市城投公司一行来公司洽谈科技园合作

发布时间:2022-03-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昌文娟)3月25日下午,武汉市科技局成果处处长陈刚、武汉市城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伟文、罗志勇一行来公司洽谈科技园合作,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副总经理陈义长等参加此次洽谈。

会上,叶健对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园项目作了全面阐述。他对科技园项目缘起、项目背景及建设必要性、项目战略定位、项目规划调整、武汉工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业务运营模式及科技园发展目标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武汉市城投公司一行对科技园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了解,并对科技园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合作意愿。

陈刚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校企双方能通过科技园项目合作平台,共同致力于服务“双碳”化工科技产业,实现合作共赢、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审稿: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