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司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发布时间:2022-04-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李婷婷)为进一步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4月1日下午,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武昌校区行政楼5楼5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公司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支部书记邱楷主持会议,公司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01212235

邱楷首先传达了学校紧急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精神,领学了我省最新疫情防控规定以及学校《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

针对目前全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复杂严峻形势,邱楷指出,一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断强化来(返)鄂人员全流程闭环管理;二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管理模式,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长效;三要加强巡查督导,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积极协助社区和学校开展疫情排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24小时落地检等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结合公司实际,邱楷强调,公司所辖超市、快递点和商业门点等人员密集场所要优化服务流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一是强化防控责任,加强安全管理,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二是严格返校管理,加强离校返校人员信息摸排和动态管理,严格遵循“返汉落地检”原则;三是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要求,时刻保持良好的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四是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巡查工作,强化督导整改力度,确保各项要求及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最后,邱楷要求,公司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意识,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共同守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公司事业发展双胜利。(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