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司召开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验收及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叶梦婷)为顺利推进科技园建设,科学编制《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2年4月1日下午14时,公司在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办公楼5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验收及专家论证会。专家组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碳交易与碳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庄子罐、湖北省高校产业协会会长、中地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元、湖北省文化金融中心总经理王金鹏、武汉海创云国际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翠文、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汪铁林组成,庄子罐教授任组长。

可研报告编制单位(中德华建(北京)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周丰从项目的背景、选址、规划设计、投资及资金计划安排、进度安排和社会效益等方面向与会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

公司总经理叶健在周丰汇报内容的基础上对科技园建设的资金来源、公司未来业务板块的搭建、资金偿还能力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补充。

与会专家结合项目可研介绍以及查看相关资料,从项目可行性、必要性、建设方案的科学性、资金来源及还款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论证。专家组认为该可行性研究报告逻辑清晰、论证充分、有较强的可执行性,一致同意通过《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验收,同时对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了部分修改建议。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副总经理陈义长参加了项目验收及专家论证会。(审稿 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