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4月21日下午,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508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委(党组)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部署要求,以及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会议精神等内容。支部书记邱楷主持会议并讲话。

邱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提出了网络强国建设的战略目标和原则要求,指明了新时代网信工作的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

邱楷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网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要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切实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提升风险处置和服务保障能力;二要增强学习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网络治理短板;三要充分发挥信息化的引领作用,推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合力,提高网信工作能力水平。

邱楷要求,支部党员要扮演好参与者和领头羊的角色,立足岗位实际,制定网络安全标准,完善督查监管措施,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科学防范网络风险,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