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领导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叶梦婷 郭洪伟)4月27日下午,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招商处处长吴家伟带队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和校党委常委、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吴云韬接待调研一行。

吴家伟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机器人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智能产线装备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湖北省芯片级电子化学品企校联合创新中心。吴家伟对学校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加强与学校科研项目及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

座谈会上,马小龙代表学校对吴家伟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马小龙指出,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园是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学校围绕园区建设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工作,希望科技园能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优势,在绿色化工、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展现高质量科研水平,服务区域经济和化工行业的发展。同时也表达了我校对推进大学科技园建设的决心。

吴云韬对学校近年来的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学校在绿色化工、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领域所取得的新进展,并表示科学技术发展院将全力支持科技园的建设。

吴家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十分重视当前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希望科技园在建设方案里补充完善三个方面:一是科技园建设资金,需进一步明确资金来源,使方案有夯实的物质基础;二是科技园定位,结合学校专业特点以及未来科技城的产业布局,进行统筹考虑,研判形势,进一步理清科技园发展思路,明确科技园发展方向和产业定位;三是将积极配合我校进一步完善科技园建设方案,加快推进科技园建设项目落地。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绿色化工技术、科技园建设方案、科技成果转化、投融资情况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具体建议,达成了诸多共识。

基建与维修处处长刘卫民、副处长杨翠萍、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总经理叶健参加了相关活动。(审稿人  叶健 吴云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