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4月28日上午,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72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支部书记邱楷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邱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并从总体要求、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方面重点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邱楷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但还存在一些深层次问题尚未得到根本解决。制定出台《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公司上下要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邱楷认真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邱楷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邱楷要求,公司各部门要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原则和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信访工作责任体系,把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做好《条例》的学习培训、宣传解读和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

公司总经理叶健着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全体员工集体学习研讨了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员工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有效遏制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积极营造校园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结合公司实际,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了校保卫处下发的反诈宣传教育典型材料及视频。

支部书记邱楷、公司总经理叶健与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工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平安建设责任书(2022年度)》。(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