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5月2日上午,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武昌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支部书记邱楷主持会议,总经理叶健、副总经理陈义长出席会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结合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布置与推进会议精神,邱楷分别传达了教育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习总书记对长沙私建房垮塌事件的批示精神以及教育工委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五一”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特别强调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他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教职工外出审批;二是严格教职工返校管理;三是切实加强健康监测;四是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五是全面做好服务保障。针对公司长足发展,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三是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四是深入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五是加强安全防范和巡查。

叶健重点传达了校党委常委马小龙关于公司稳定工作指示:要积极主动化解矛盾纠纷,讲究工作技巧,整合校内外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将大学科技园、校内商业门店、自强健身中心等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坚持安全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叶健对公司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杜绝麻痹、厌战思想;二是根据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会议要求,狠抓网络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全面构建网络安全命运共同体;三是坚决防范聚集性事件及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结合公司实际,他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明确规范、稳定、担当三者之间关系,要以担当为前提、规范为标准、稳定为目的,充分思考工作技巧,妥善处理遗留问题,避免出现新问题,规避激化群体矛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