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做好疫情防控 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叶梦婷)为切实加强大学科技园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措施“双到位”,5月5日上午,武汉工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李含带队在园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全面大检查。

检查人员在门卫处就是否落实实名登记、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核验双码、日常消杀等防控措施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深入2#中试基地、3#中试基地及员工宿舍,对所有入园企业的办公用房及实验室进行全面细致的拉网式检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已要求企业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则向企业发放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科技园入园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推进了各项安全制度和安全责任的落实,下一步督促落实整改情况,切实维护园区的安全稳定。(审稿 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