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防范合同风险,强化出租资产监管——学校召开《武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租赁合同》示范文本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昌文娟)为贯彻落实巡视整改意见,全面推进依法治校,进一步规范学校出租资产监管,2022年5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马小龙主持召开《武汉工程大学国有资产租赁合同》示范文本审查会。党政办公室、保卫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及学校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结合学校国有资产出租管理工作实际,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对合同示范文本出台背景及主要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对存疑条款进行了重点汇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出台租赁合同示范文本非常有必要,并逐一对合同文本进行了审查意见交流。

马常委结合大家的修改意见作了总结讲话,要求资产公司进一步尽快完善合同文本,并在实际工作中严格合同管理,强化合同约束力,依法依规加强资产出租管理,切实维护学校合法权益。(审稿: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