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5月27日下午,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行政楼508室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统一佩戴党徽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邱楷主持。

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学习主题,支部展开了学习讨论及心得交流。邱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了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再次强调了建立联防联动机制、筑牢群防群控防线,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平安建设和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的总体要求。

叶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义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李颖、刘思苡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等内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按照规定动作,与会党员共同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收缴情况,并集体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内容。(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