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下同力、目标同向、工作同步“-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二级部门及所属企业2022年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围绕“治理能力显著提升、主营业务做大做强”的工作目标,按照“理体制、促建设、保增值、化遗留”的原则,6月1日上午,资产公司在武昌校区行政楼508室举行二级部门及所属企业2022年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公司总经理叶健、副总经理陈义长出席仪式,支部书记邱楷主持仪式。

在明确目标任务、权重及量化指标的基础上,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理顺思路、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形成共识,以此为契机,公司力争在提高服务质量,加快工作进度、强化分解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努力营造“上下同力、目标同向、工作同步”的良好氛围,以期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逐步夯实公司发展基础,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开展。

立足把好“方向盘”,打好“攻坚战”,种好“责任田”,确保每项工作有章可循,每项任务责任到人,每项指标有序推进,叶健代表公司分别与各二级单位及所属企业负责人签订了《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二级部门及所属企业2022年度核心目标任务书》。(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