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方案”意见征求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吴艳玲、李婷婷)为积极响应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入贯彻“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得人心、暖民心、筑同心的好事实事,6月27日下午,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工程大社区居委会在武昌校区科教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武昌校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方案”决策共谋、发展共建意见征求座谈会,意见征求会由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主持。

邱楷首先对建设“便民服务中心”的背景做了说明。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将卓豹路与家属区29栋之间空地授权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对外出租。经过前期调研,学校拟在此空地建设“便民服务中心”。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湖北华中文化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招租,现已完成招租工作。建设“便民服务中心”是为了深入贯彻“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给广大教职工及周边居民提供更好的生活便利,同时也为了避免学校资产闲置,盘活国有资产。

在承租单位对初步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后社区居民代表们结合自身生活实际,纷纷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会后,针对不便到场参会的居民,资产公司工作人员采取了实地走访、问卷调查以及公示信箱的形式,逐户询问并收集了居民们的宝贵意见,并将最后收集的意见报学校审定。(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