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园开展暑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叶梦婷)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园区安全无小事。7月7日,武汉未来科技城园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对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及入驻企业武汉浩贤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约谈会上传达了近期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宣讲了有关法律法规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针对本次约谈,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含组织相关人员对园区进行了暑期安全大检查。

李含一行逐一走访了园区各企业,在对企业及公共设施进行彻底排查的过程中,与企业安全责任人进行深入交流,要求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稳定工作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放松,重视事故隐患的排查和治理,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新水平。同时,她也指出了本次检查工作的重点,一是突出企业隐患排查治理主体责任,督促企业自觉排查治理隐患,自主保障安全;二是假期前充分利用会议、微媒体等形式,做好安全教育和宣传,引导企业形成良好的安全习惯;三是要落实重点关注对象管控措施,做到“行知去向、动知轨迹”;四是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工作。

对于此次安全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当即整改,让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做到防范于未然,确保园区稳定发展。(审稿 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