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徐国良一行来我校工研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范世平)7月21日上午,武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高校服务处处长徐国良一行来我校武汉化工新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调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校党委常委、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吴云韬接待了调研一行,武汉化工新城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小平、武汉化工区管委会经发处章杰、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和工研院总经理陈义长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马小龙主持。

马小龙代表学校对徐国良一行来我校工研院调研表示欢迎,并对武汉市政府对工研院前期发展的大力投入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工研院是我校与武汉市政府在化工新材料领域共建的一块“产学研用”的金字招牌,希望进一步整合资源,围绕工研院“一个平台、两个基地、三个中心”的功能定位,将工研院打造成为集“科技成果转化、中试与产业孵化”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服务机构。

吴云韬针对工研院的政策支持、项目筛选、经费支持、效益发挥、服务武汉市及化工区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陈义长介绍了我校工研院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运营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亟待解决的问题。

冯小平认为,工研院的发展要坚持不忘初心的理念,立足化工新材料领域,发挥化工领域的优势,走市场化运作,并代表化工区政府表示将大力支持工研院做优做强。

徐国良对我校工研院的功能定位、发展方向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指出,工研院要充分依托学校在化工新材料领域的专业学科优势,充分整合各方资源,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将更多的优质科技项目成果转化落地,助力武汉市打造国家科技创新中心,更好服务武汉和地方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审稿 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