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学校赴荆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含)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7月27日,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韩高军,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吴云韬等一行前往荆门市企业走访调研,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等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湖北亨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肖云华,总经理梁群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公司用人需求、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对校友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校友们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就校企联合技术公关、平台共建共享、成果落地转化、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希望通过此次走访契机,进一步深化拓展校企合作领域,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协力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现校企共赢。

在走访调研润都制药(荆门)有限公司过程中,公司总经理刘杰、副总经理陈熠等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布局、企业特色优势等情况作简要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支持、生物制药科研等领域加强对接,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院、荆门化工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审稿 叶健 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