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园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叶梦婷)2022年9月1日,为维护园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武汉工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李含带队在园区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湖北浩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鑫瑞泽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鑫鼎泰技术有限公司、武汉鑫丞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天衣新材料有限公司,对企业的疫情防控相关规章制度、设施设备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输配电线路、电气设备布置、易燃液体放置、应急通道畅通、安全防护设施、消防设施配备维护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检查人员到园区板房区域检查各类设施设备和各类建筑物的稳固性,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和园区现场管理人员要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建立相关房屋台账资料,切实保障房屋安全。

李含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是第一要务,不可松懈。入园企业要加大防控力度,积极主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留死角,推动园区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同时要求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创新性、实效性,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维护园区安全形势稳定。(审稿 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