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高琳)为了迎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8月26日,公司对所管辖的商业门店及写字楼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包括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

近期疫情多点爆发,公司对商业门店的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对两个校区各门店防疫措施的是否到位进行了检查,如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核验双码、日常消杀等。重点检查了快递点的防疫工作。要求各快递点专人负责消杀,严格一日七次消杀并做好现场秩序的维护。公司要求各承租方坚决贯彻落实各级防疫工作部署,全面持续开展防疫工作,杜绝麻痹思想,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公司同时对经营场所的消防设备设施、食品卫生等进行了检查,督促经营者做好经营场所的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并保持环境卫生,以安全整洁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公司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时整改。

9月3日,开学前一天,邱楷同志又对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抽查。

通过检查落实了各项工作要求,强化了广大承租户的安全管理意识,在日常经营活动中做到安全和规范。确保校园生活秩序的平稳有序,为学生返校做好了准备。(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