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认真做好2022年秋季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高琳)9月4日是2022级新生开学报到的第一天,为做好迎新工作,国有资产出租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自觉放弃休息时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依照学校保卫处交通管制的要求,所有非校内机动车禁止入校,因业务往来需要入校的向保卫处进行报备,商务管理员积极与各商户沟通,先期做好送货车辆出入学校的报备工作,使得商户送货车能够在迎新期间正常送货。

重点督查了快递服务中心的快递消杀及现场秩序维护。要求各快递服务中心严格落实消杀负责人责任制,做到专人负责消杀,严格一日七次消杀,确保快递件的安全。工作人员现场监督快递服务中心按规定做好对包裹、场地的防疫消杀,严格进、出两条线,对出入快递中心的人员要求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核验双码等,要求快递服务中心优化流程、增派人手,保障每一件快递及时、准确、安全地分发至每一位新生手中。

新生报到,需在校园内完成部分生活和学习物资的购买,各管理员引导帮助各商户在适合的地段设置临时销售点,禁止随意设摊和无序摆放行为,既便捷了新生选购生活用品,又能分散人流,为防疫工作减轻压力。

国有资产出租管理部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欢迎每一位新生,祝愿每一位新生在武汉工程大学成为更好的自己。(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