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司圆满完成2022年度商户灭火器换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高琳)消防安全是校园平安的重要保障,直接关系到所有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保证在消防事故发生时,消防设备设施可用能用,在学校保卫处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公司按年度安全计划对干粉式灭火器进行了检查和换粉充注工作。

由于公司所辖门店散布地点多、经营品类繁杂、人员构成复杂,消防安全工作任务重。公司领导反复强调,针对复杂情况必须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执行消防制度,日常做好消防知识宣教,将与消防有关的工作落到实处。

在工作中,工作人员一方面收集灭火器并统计登记建册、检查瓶体,一方面与保卫处及承办单位沟通具体操作事项。换粉充注的工作于9月5日开启,至9月7日,为合计342个灭火器进行换粉充注,武昌校区商户灭火器换粉工作全部完成。

在更换过程中,我司各管理员就消防安全知识和近期发生的火灾向各承租方进行宣传告知,再次强调要提高安全预防意识,学习消防知识,保障各处场所生命财产的安全,共建安全营商环境、共建平安和谐校园。(审稿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