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9月29日下午2点10分,公司在武昌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公司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公司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邱楷主持。

邱楷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马常委主持的有关部门安全稳定会议精神,认真讲解了学校中秋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方案,就公司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邱楷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首要任务,针对认识不到位、责任不到位、措施不到位、统筹不到位的现象,各部门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前提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制定方案、形成清单、全面排查、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

邱楷强调,立足“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落脚点,各部门要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筑牢安全防线,坚守安全底线,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要构建协同有力的监管责任体系,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明责、担责、履责;二要紧盯重点领域和重要部位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三要强化组织协调,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大力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无死角、无漏洞;四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外出审批报备纪律。

邱楷要求,各部门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工作安排,全面加强校内安全隐患排查,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落实清单,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上来,统一到公司具体工作上来;二要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全面摸排,精准研判,做好预案;三要狠抓落实。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位;四要严肃追责。对于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要坚决问责、绝不姑息。

公司总经理叶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公司上下要层层压实责任,统筹布置、安排、督促、检查,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存有丝毫麻痹思想;二是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方案,分清职责,将责任分解到位;三是各值班人员要加强巡查力度,形成严格高效的督查督办体系,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共同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积极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