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认真做好邮电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高琳)9月24日,邮电学院2022级新生如期报到。为做好迎新工作,在公司党支部书记邱楷同志的部署下,国有资产出租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再一次放弃休息时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在邱楷同志的带领下,工作人员对所有商户的防疫措施、卫生情况、消防安全、商品供应等各方面进行了检查和监督。重点检查了快递服务中心快递消杀及收件取件的现场秩序。快递服务中心按照开学以来的一贯要求落实防疫政策,现场工作井然有序。

各商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设置了临时销售点,迎新商品供应充足,摆放整齐,明码标价,禁止随意设摊和无序摆放行为,为新生提供安全可靠的生活和学习物资。

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新生家长及车辆不能进入校园,部分商户利用自己在校内的车辆,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指引道路,助力新生顺利入校报到。

国有资产出租管理部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欢迎每一位新生,祝愿每一位新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大学期间成长为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人才。(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