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马小龙率队赴武汉科岛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孙长兵)2022年9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小龙率队赴武汉科岛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马小龙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科技园建设的进展,指出校企双方优势资源互补,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广阔合作空间;对双方在科技园运营及项目合作上寄予了深厚期望,希望双方在多了解、多调研基础上,加快资源整合,尽快形成可操作落地的合作方案,共同致力于建设“国家级双碳试点科技园”,服务于湖北省乃至全国大化工时代的转型升级综合需要,实现双方资源互通、互利共赢。

武汉科岛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聂荣建,智慧产城总顾问于东涵分别介绍了武汉科岛的公司概况、业务发展及核心竞争优势,对与武汉工程大学合作尤其科技园建设及业务合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方向。

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项目、合作模式、科技园建设风险把控、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广泛共识。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贵艳、何秉忠,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直属党支部书记邱楷,发展规划处主任科员汪媛陪同考察。(审稿 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