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公司领导带队赴武汉路特斯全球智能工厂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叶梦婷)2022年9月21日下午,武汉工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健一行到武汉路特斯全球智能工厂(以下简称:路特斯科技)考察交流。武汉路特斯科技首席运营官尹腾辉、首席质量官余见山出席接洽调研。

在尹腾辉、余见山的带领下,考察组先后参观了企业的展厅和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基本概况、业务范围、生产运营等情况的介绍。随后,在路特斯科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叶健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主要学科方向及未来主要规划,希望通过与路特斯科技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双碳研究等三个方面展开合作,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打造构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合作平台,协同推进我校科技园等创新创业载体的建设。

尹腾辉指出,武汉工程大学的优势与路特斯科技目前的需求高度契合,路特斯科技是走全球化路线的企业且主打绿色、环保,与学校的“双碳”科技园不谋而合;同时,学校在新材料方面的研究也极为符合路特斯科技的实际应用需求,希望后期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训实习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

余见山认为,学校有优质的科技成果、产业资源,路特斯科技可以作为运营方进行资源整合,合力打造高质量的双碳战略经济。

“双碳”化工研究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审稿 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