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党员志愿者下沉科技孵化器大楼值守防疫

发布时间:2022-10-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吴艳玲)近期武汉市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且时有反复。为保证武昌校区科技孵化器大楼全体工作人员人身安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工大社区联合武汉文泉教育培训学校支部委员会共同组织为期一周的党员下沉活动。

2022年10月19日,武汉文泉教育培训学校支部委员会在科技孵化器大楼A区一楼入口处开展了党员下沉值守防疫活动。根据防疫“六必”要求,对进出大楼的来访人员和从业人员测量体温,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并提醒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党员志愿者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大楼工作人员的纷纷点赞。

此次党员志愿者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当好“守门人”,筑牢大楼“防疫墙”,成为武汉工程大学筑牢疫情防控的又一道“红色堡垒”。(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