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园•荆楚科创城光谷离岸基地合作建设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叶梦婷 昌文娟 李含)2022年10月28日,荆门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工程大学合作共建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园•荆楚科创城光谷离岸基地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荆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莉,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李志旭,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青林,党委常委、副校长喻发全,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高军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主持。

程幼金书记代表学校对徐莉常委和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签约仪式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重大、战略性的事件,也是快速发展的一次好机会,希望合作双方通力合作,按照协议约定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园区建设,力争结出丰硕果实。

王存文校长向与会领导和嘉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对此次共建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园•荆楚科创城光谷离岸基地合作项目寄予了厚望,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尽早达成既定的目标,为服务区域和地方经济做出贡献。

徐莉代表荆门市委、市人民政府对学校支持荆门发展、选择与荆门合作表示感谢,认为双方达成合作表示期待已久,双方合作前景充满希望。徐莉介绍了荆门重点产业的的发展现状、未来趋势及需求,对荆楚科创城光谷离岸基地建设提出了实质性建议,并表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环境力促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效益,形成校地合作双赢共进、成“势”结“果”的良好格局。

在领导、嘉宾的见证下,荆门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雄,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健,荆门生态科技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进共同签订了“武汉工程大学科技园•荆楚科创城光谷离岸基地”项目合作协议书。

荆门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程雄,荆门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刘洋,荆门生态科技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进,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计划财务处处长贵艳,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江兵,招标采购处处长何秉忠参加了本次签约活动。(审稿 马小龙 邱楷 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