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党员志愿者下沉科技孵化器大楼值守防疫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2-10-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吴艳玲)2022年10月19日-10月25日,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工大社区、武汉市洪山区文泉教育培训学校支部委员会联合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武昌校区科技孵化器大楼,开展值守防疫活动。

自10月19日开始,党员志愿者每天早上7:50准时到岗,按照防疫“六必”要求,对每一位进入人员严格查验绿码和24小时内核酸采样阴性证明。对于持灰码的进入人员,一律予以劝返,坚决不许进入大楼。同时,要求进入人员“一人一口罩、一人一测温、一人双扫码 ”,对于没有佩戴口罩人员,党员志愿者提醒严格佩戴口罩或免费发放一次性防护口罩。

在值守防控过程中,个别进入人员不配合党员志愿者进行查验。10月20日,一位持灰码的男子无理取闹,要求强行进入,国有资产出租管理部张钊经理主动出面,耐心细致向男子宣讲相关防疫政策,经过半小时的思想工作,男子自认理亏并主动道歉,自觉离开学校,前往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

张钊经理向持灰码男子宣讲防疫政策

党员志愿者认真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

此次为期一周的值守防疫活动,党员志愿者勇于担当,作风严谨,尤其是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奉献精神,赢得了资产公司、全体承租户及从业人员的高度肯定,成为武汉工程大学筑牢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在今天后的疫情防控中,我公司将继续完善疫情防控制度,加强疫情防控规范化管理,将潜在疫情隐患彻底杜绝!(审稿 邱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