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资讯 > 公司新闻 > 正文

武汉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李婷婷)11月30日上午,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在武昌校区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会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支部书记邱楷主持会议,支委会成员参会。

邱楷领学了二十大精神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内容,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要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实践;要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把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作为守土尽责的重要使命,充分发挥制度体制优势,坚持管用防并举,方方面面齐动手,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

总经理叶健领学了人民日报文章《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他强调,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是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的必然要求,是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必然要求,是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凝聚磅礴奋进力量的必然要求。

邱楷总结指出,学校教育工作要坚持社会主义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公司意识形态工作要落实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公司的重要工作,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二是加强学习,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使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可管可控。三是落实责任,筑牢防线,做好舆情管控,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实。

会前,邱楷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公司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执行各项防控政策,科学精准做好各类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公司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链条,规范宣传秩序,加强统筹协调,扛牢安全责任。(审稿 邱楷)